
字玩哥特黑白无常:暗黑个性哥特风格免费商用艺术字库
推荐: / 简体支持:★★★★★ / 繁体支持:★
字体作者:字玩女侠游戏次元字体
字玩哥特黑白无常是一款专为创意设计打造的哥特风格艺术字体,以 “暗黑个性、视觉冲击” 为设计核心,支持免费下载及无授权商用,无需担心版权问题。字体融合经典哥特字体的尖锐线条与夸张结构,搭配 “黑白无常” 主题的神秘氛围感,笔画粗细对比强烈,边缘利落,在视觉上极具辨识度,避免传统字体的平淡感。 该字体提供 ttf 通用格式,兼容 Windows、macOS 主流操作系统,可直接用于 PS、AI、C4D 等设计软件。适用场景广泛:创意领域可...
猫啃网









最新评论
那个Linuxsir论坛的发布帖子可以在这个URL见到(虽然有https证书错误): https://www.linuxsir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4714
自2026年7月初发布v1.000正式版时,字体名中的“文源”更名为“文渊”,英文以及PostScript名称仍保持不变,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自2026年7月初发布v1.000正式版时,字体名中的“文源”更名为“文渊”,英文以及PostScript名称仍保持不变,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自2026年7月初发布v1.000正式版时,字体名中的“文源”更名为“文渊”,英文以及PostScript名称仍保持不变,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实际上用“噢”。另一方面,考虑到欧的“欠”是张口出气,“欧”本身就是拟声或叹词,那么“口”旁是多余的。 注意到【1956年《汉字简化方案》正式把“馀”简化作“余”,但后来的《简化字总表》又作出补充说明:“在‘余’和‘馀’的意义可能混淆时,仍用‘馀’。”如“余年无多”,意思是“剩余下的日子不多”还是“我的寿命不多”?】🤔为了区分余(第一人称)可能还是要的?
手机美化圈子真是字体圈毒瘤,这些东西大概都是他们的杰作……
你站的免费字体那块实在太拉了。仅以【xfonts.cn/free-fonts?page=1&language=藏文】为例,搜索结果出现了不应该支持藏文的NotoSansSC(“宁静之雨制作”?)、小米兰亭_GB外压缩(方正的,这合规吗?) 还有“QSSXT1”“清松手写体1”/“NeiHai Naikai”“内海フォント”实际上是同一字体,但名称读取出错(而且你站还随机排列,这些应当按字族归拢的) 以及“Kakumin Pro【爱玩字体】QQ群:……”(元数据看上去是思源)、“<Font Family Localized>”(元数据错误)、“版权归原字库所有!不可商用!严禁倒卖二传!!!”(是的,前面的是字体名🤣)这些开玩笑一般的字体,你们这字体源不对吧?
+圕𱕸(图书馆合字)、𡂿𫪘(常见叹词咋进扩B区和扩E区了)、束脩。 另外“馀”字似乎可延后做(《通规》根本没收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