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猫啃网翻译的FontLab教程,我把它放在了B站上。但因为从B站上引用视频至网站时候清晰度会降低,建议各位猫站前往B站上观看高清的教程~喵~
【中文字幕】FontLab 7.1初级教程1——设置软件
转载请注明转自猫啃网:猫啃网 » 【中文字幕】FontLab 7.1初级教程1——设置软件
相关推荐
- 暂无文章
这是猫啃网翻译的FontLab教程,我把它放在了B站上。但因为从B站上引用视频至网站时候清晰度会降低,建议各位猫站前往B站上观看高清的教程~喵~
最新评论
实际上用“噢”。另一方面,考虑到欧的“欠”是张口出气,“欧”本身就是拟声或叹词,那么“口”旁是多余的。 注意到【1956年《汉字简化方案》正式把“馀”简化作“余”,但后来的《简化字总表》又作出补充说明:“在‘余’和‘馀’的意义可能混淆时,仍用‘馀’。”如“余年无多”,意思是“剩余下的日子不多”还是“我的寿命不多”?】🤔为了区分余(第一人称)可能还是要的?
手机美化圈子真是字体圈毒瘤,这些东西大概都是他们的杰作……
你站的免费字体那块实在太拉了。仅以【xfonts.cn/free-fonts?page=1&language=藏文】为例,搜索结果出现了不应该支持藏文的NotoSansSC(“宁静之雨制作”?)、小米兰亭_GB外压缩(方正的,这合规吗?) 还有“QSSXT1”“清松手写体1”/“NeiHai Naikai”“内海フォント”实际上是同一字体,但名称读取出错(而且你站还随机排列,这些应当按字族归拢的) 以及“Kakumin Pro【爱玩字体】QQ群:……”(元数据看上去是思源)、“<Font Family Localized>”(元数据错误)、“版权归原字库所有!不可商用!严禁倒卖二传!!!”(是的,前面的是字体名🤣)这些开玩笑一般的字体,你们这字体源不对吧?
+圕𱕸(图书馆合字)、𡂿𫪘(常见叹词咋进扩B区和扩E区了)、束脩。 另外“馀”字似乎可延后做(《通规》根本没收呀)
免费商用不
可以做logo商标注册吗
猫啃网管理员您好! 「字星」是 AI 字体识别和字体管理工具站点,相关关键词在必应搜索位列前五,目前我方网站已添加贵站友情链接,特此向您申请互换友链,期待您的回复,十分感谢! 站点:字星 链接:https://xfonts.cn/
尊敬的管理员: 您好! 我们是造物联盟设计网,一个设计师作品分享交流的平台,想与贵站建立互链(目前贵站在我们平台已上链),请批准!谢谢! 名称:造物联盟设计网 地址:https://www.zaoowoo.com/ 再次感谢!